Top

西安高新区高楼上面炫起 “消防宣传语” 市民称令人耳目一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6 20:12: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高楼上面闪烁着“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消防连着你我他 保障安全靠大家”,“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等一系列的醒目的宣传标语,在高楼大厦上展示。市民李先生介绍,每年的消防月,高新消防大队都会用心地普及消防知识,传授消防技能,今年通过科技感的灯光炫进行宣传,令人耳目一新。李先生称,消防安全隐患事关市民身边的安全,百姓多掌握一些消防知识,消防技能,就有了一份安全保障。

  高新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今年11月是全国第二十八个消防宣传月,为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力求主旨突出、高效实用、影响广泛,高新区将举行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活动。 届时,将进行疏散及灭火救援演练,现场向市民展示消防器材,传授消防技能。通过多种方式让市民更了解消防,特别是涉及家庭为单元的家庭逃生路线绘制,简易逃生绳结编制,防毒面具使用,现场消防知识有奖问答主题等。

  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消防宣传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