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椰视频|瞰海南:用不一样的视角带你体验 三亚•亚特兰蒂斯

滚动新闻 南海网 2019-11-06 22:15:20
[摘要]三亚•亚特兰蒂斯位于三亚市海棠湾,占地54万平方米,坐拥1314间全海景房及水底套房、21家寰球美食、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三亚•亚特兰蒂斯位于三亚市海棠湾,占地54万平方米,坐拥1314间全海景房及水底套房、21家寰球美食、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海水总量达17500吨的水族馆,又有可同时容纳1800位观众欣赏表演的C秀剧场、以及设施专业的海洋哺乳动物医院和海狮乐园。汇集酒店、水世界、水族馆、国际会展、餐饮、娱乐、购物、演艺八大业态于一体的三亚•亚特兰蒂斯,不仅被评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更先后获得多项行业殊荣,包括“中国最佳新度假目的地”和“亚洲最佳新度假目的地”等。

  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邱实 三亚报道



来源:南海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海南 视角 体验

上一篇:陕西省公安厅公开悬赏缉捕43名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