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报料巷子里4辆小轿车遭“黑手” 榆林市民获奖金400元

综合新闻 2019-11-07 07:17:15
[摘要]11月5日上午,榆林市民张先生上班发现自家巷子内有4辆车不同程度被划伤,其中包括自己的车。

d28dcbfe.jpg

  报料《一夜之间,巷子里4辆小轿车遭“黑手”》

  榆林市民张先生获三等奖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11月5日上午,榆林市民张先生上班发现自家巷子内有4辆车不同程度被划伤,其中包括自己的车。张先生十分气愤,报警后便将这个情况投诉给华商二三里,希望借助华商二三里尽快找到“幕后黑手”。

  张先生提供线索的当天,恰逢“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因提供的新闻线索价值高,通过线索评比,张先生荣获三等奖,奖金400元。

  11月6日,华商报记者将400元现金奖励转给张先生,他感到十分惊喜。他表示,自己是华商二三里的忠实粉丝,看到身边一些不良现象或不公平的事,就想举报给华商二三里,自己经常也会将一些身边的事发到二三里客户端的身边频道。

  “二三里的新闻十分贴近我们的生活,且敢为老百姓发声,讨要工资等新闻内容都我都很关注。”张先生称,华商二三里给他的感觉就是“一个软件在手,资讯全都有”。


来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爆料 黑手 榆林

上一篇: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描绘“梦幻蓝图” 网媒记者打卡海南度假新地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