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上门服务趋成熟,沟通企业“零距离”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11-07 10:53:34
[摘要]服务是业务发展的重要基石,为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主题,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在建立“送服务上门”长效机制以来,工作人员迈出柜台,通过深入沟通交流以及实地走访的方式,现场为企业解决难题,办理了多起经典案例。近期,曲江政务服务中心通过不断优化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上门服务,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服务是业务发展的重要基石,为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主题,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在建立“送服务上门”长效机制以来,工作人员迈出柜台,通过深入沟通交流以及实地走访的方式,现场为企业解决难题,办理了多起经典案例。近期,曲江政务服务中心通过不断优化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上门服务,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2019年10月31日14:08,西安麦田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女士向市民热线咨询如何办理挪移门头手续。接到工单后,曲江新区12345市民热线立即将情况反馈给曲江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跟进。曲江政务服务中心三步战略帮助张女士足不出户,快速办结。一、立即反应。接到反馈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当天联系张女士,对基本情况进行了解。二、服务上门。11月1日,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为西安麦田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代办服务,现场帮助负责人线上提交营业执照地址变更手续等内容。同时,将申请资料填写带回大厅予以办理。三、持续跟进。由于张女士未提供营业执照以及门头设计图,经与张女士沟通后,11月5日,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再次前往,督促张女士完整手续。

  在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11月5日11:00,西安麦田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已签章完成,11月5日11:30麦田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门头手续全部移交至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审核,为本次送服务上门画上了圆满句号。

image.png
  门头牌匾作为店铺的名片,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体现着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管理水平,未来工作中,曲江城管执法局将会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紧紧围绕文化传播、历史传承、城市特色、社会发展四要素,加强监管,严格审批。曲江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好市民服务与企业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活跃发展,彻底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部分歌单温馨预告】8位“追光者”蓄势待发,11月与你不见不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