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12345市民热线帮助群众解决自动售卖机退款难题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11-07 10:54:45
[摘要]自动售卖机就像一个便利店一样,是一个城市温暖的角落,因为它们总是24小时等待着你的到来,自动售卖机设备除了传统的零食饮料售卖机数量迅速增长,还实现了多元化的发展,出现了大批量的售卖机:自动橙汁机、自动咖啡机、自动面膜机、还有不卖产品而是卖服务的迷你KTV、迷你健身房、快递投放箱等。欧美日国家,自动售卖机的品类更是丰富,除了饮料、零食、还有电子产品、雨伞等。
image.png

自动售卖机就像一个便利店一样,是一个城市温暖的角落,因为它们总是24小时等待着你的到来,自动售卖机设备除了传统的零食饮料售卖机数量迅速增长,还实现了多元化的发展,出现了大批量的售卖机:自动橙汁机、自动咖啡机、自动面膜机、还有不卖产品而是卖服务的迷你KTV、迷你健身房、快递投放箱等。欧美日国家,自动售卖机的品类更是丰富,除了饮料、零食、还有电子产品、雨伞等。

  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18年,全国自动售货机保有量30万左右。这个”24小时的微型超市”以其占地面积小,点位分不灵活,可谓是真正做到了“无孔不入”。而当遇到自动售货机有故障的时候,你会如何处理呢?又是怎么解决的呢?

  近日,李女士在碑林区环城公园和平门外自动售卖机上购买商品,出现售卖机收款后未出商品情况,李女士在联系客服无果的情况下试着拨通了12345市民热线,进行求助。

  据了解,为了提升城墙景区综合服务质量,完善景区服务方式,更好服务市民和游客,环城公园内增设了多台自动贩卖机,每一台自动售卖机上都张贴了温馨提示帮助市民、游客解决突发故障。西安市12345市民热线接到李女士求助后,第一时间反馈给城墙管委会进行跟进处理,城墙管委会工作人员立即与运营商联系,督促自助贩卖机运营方联系游客,积极妥善处理后续工作。短短四十分钟,李女士已收到退款。

  记者采访中,李女士对市民热线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城墙管委会工作人员也表示:服务游客无“小事”,在后期工作中,将会加大管理,加强对景区设施日常维护工作,并举一反三,细致排查杜绝问题,竭尽全力解决问题。

  我们相信,随着5G时代和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未来的无人零售领域将更加丰富多彩!西安的城市服务也将更加完善与人性化!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部分歌单温馨预告】8位“追光者”蓄势待发,11月与你不见不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