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挖掘机司机工地上被3条大型犬攻击 全身多部位贯通撕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7 13:10: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jpg

  在距离工地大门还有100多米的距离时,突然冲出来3条大狗,对侯师傅进行攻击。他的人生轨迹,也是在这里发生转变的。

  “我根本跑不掉,它们把我拖到旁边的草丛里,来回撕咬,我开始还呼救,后来几乎晕厥,”侯师傅实在不愿意回忆那一幕。听到声音后,工友们开始还以为他掉进了机井里,后来才在草丛发现了他,身上满是血。

  很快,侯师傅被送往西安市城北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

  侯师傅的孩子才3个月大,妻子张女士在家带娃。平时,每天清晨7时许,侯师傅回到家前,会给妻子打电话问吃什么早点,然后捎回去,那天,张女士没等来老公的电话,接到的是老公被咬伤的噩耗,顿时,他她觉得天都塌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挖掘机 司机 工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