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长安到西安,揽尽三千年繁华。《长安印记》文化探访活动正式来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8 02:45: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印记》打卡大唐芙蓉园


  


  《长安印记》从佛学感受东西文化的互通交融

  


  《长安印记》打卡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烟雨蒙蒙,让我们仿佛穿越回大唐,置身长安,倾听历史的声音故事。唐风只是本次《长安印记》西安对话长安文化探访系列活动之一,文化采访团还将继续在11月-12月为期两个月,分别进行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公园、汉城湖景区、丝路群雕为代表的“汉风”主题线路,八仙宫、关中书院、重阳宫、湘子庙、诗经里、蓝田辋川等为代表的“人文长安”主题线路,西安鼓乐、蓝田玉雕、永兴坊陕西非遗文化街区等非遗“匠意新生”主题线路;除了文化探访活动之外,还将在12月举行《长安印记》西安对话长安主题论坛。届时,不仅能通过影像带大家重温华商网近年来《寻找三秦非遗》《寻唐迹》《重回大唐 丈量长安》等王牌栏目及活动的盛况,现场将包含西北大学、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城市智库等专家学者进行文化旅游与非遗传承创新主题分享,“国潮西安·长安印记”华商网文创礼包上线仪式等系列活动,旨在宣传西安城市文化IP,对外讲好陕西故事,构筑西安乃至陕西丝路文化新高地,传播文化最强音。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印记》 文化探访 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