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德热力提高“包暖费”是否合理?记者采访、市民办业务都遭遇闭门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8 02:58: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刘永拓)11月15日,西安就要正式供暖了,可现在西安却有很多小区连供暖费都没有收取。西安兰乔圣菲、世家星城、长丰园等20余个小区物业,因为明德热力单方面提高“包暖费”的问题,迟迟没有签订供热协定。华商网记者今日上门与明德热力公司沟通,也被拒之门外。

  兰乔圣菲物业终于开始收取暖费 能否如期供暖物业心里没底

  10月31日,华商网报道了《明德热力与物业没谈拢收费比例 兰乔圣菲业主无处缴纳供暖费干着急》,新闻发布以后引起网友关注。经过一个周末之后,小区部分业主再次致电华商网,称物业公司依然没有与明德热力就供暖比例签订合同,双方仍在僵持之中。

  11月4日,华商网记者再次采访兰乔圣菲物业田经理,对方表示虽然现在和明德热力的供暖协议还没有签订,但是从11月5日起正式收取今年的供暖费,业主只需要按照正常的收费标准缴纳即可。

  “上周我们也去了热力公司,目前这个事情相关的街道和城市管理局都在协调,等下一步协调好,大家就会知道具体情况。”田经理说:“我们现在也是没有接到任何的解释和通知,所以具体的情况物业公司现在没办法回复,一切都要以和热力公司签订的合同来执行。”

  一名业主告诉记者:“我今天刚刚按照市政的标准缴纳了供暖费,但是缴费的时候物业那边什么也没有告诉我,至于今年能不能供暖谁也不知道。”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明德热力 提高 包暖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