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新闻界庆祝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华商报社8个作品获陕西新闻奖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08 07:44:08
[摘要]11月6日,陕西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1月6日,陕西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省记协通报了第29届中国新闻奖陕西省获奖情况以及2018年陕西新闻奖获奖作品。华商报社文字作品《烟头考核》、摄影作品《心酸的团聚》、视觉作品《秦改革成长记》及2018年9月2日A01-A04版面获得陕西新闻奖一等奖,摄影作品《保护大秦岭拆别墅》、视觉作品《吊瓶林立》获得陕西新闻奖二等奖,文字作品《爱心车厢》《洋县90后“最美女护士”街头救助摔倒老人》获得陕西新闻奖三等奖。

  座谈会上,第29届中国新闻奖我省获奖作品、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陕机构有关负责人和本省媒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3名“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优秀选手作了演讲,全省新闻媒体代表140余人参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记者节 陕西新闻奖 华商报社

上一篇:人社部取消42项证明材料 包括学校在读证明、死亡证明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