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在多个酒吧门口疯狂抢劫 西安警方摧毁甘肃籍14人恶势力团伙

要闻 西安晚报 2019-11-08 08:25:13
[摘要]马某等14个甘肃老乡,结伙在西安多个酒吧门口疯狂抢劫。西安警方经过连续奋战,一举摧毁了这个恶势力团伙。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马某等14个甘肃老乡,结伙在西安多个酒吧门口疯狂抢劫。西安警方经过连续奋战,一举摧毁了这个恶势力团伙。

  2018年11月12日凌晨3时许,受害人贺某到公安碑林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报警称,他和朋友在碑林区和平路一酒吧门口被陌生人无故殴打并被抢走手机。

  2018年11月13日凌晨2时30分许,受害人康某等4人在莲湖区西大街一酒吧附近被9名陌生男子强行拉上3辆出租车,带至科技二路沙井村一宾馆内将4部手机抢走。

  2018年11月21日凌晨3时许,在碑林区和平路一酒吧门口,受害人杨某和任某刚从酒吧出来,就遭到多名陌生男子殴打,并被强行带上出租车至沙井村北口。随后,不法分子又对他们采取扇耳光、踢打等暴力方式抢走杨某3550元。受害人任某的手机也被抢走,微信中的230元零钱也被强行转走。

  案发后,这3起案件的受害者先后报警。公安碑林分局和公安莲湖分局先后立案展开调查。很快,经莲湖警方调查,嫌疑人马某等人被抓获并刑事拘留。

  与此同时,碑林警方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办案民警调查后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有预谋的抢劫团伙。他们作案地点都在酒吧附近,以在酒吧消费的人群为目标。2018年11月25日,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将已抓获的嫌疑人全部移交给碑林警方。经碑林警方进一步深入调查,一个专门在酒吧门口抢劫的恶势力团伙浮出水面。

  专案组民警发现,这一恶势力团伙成员曾在和平路一家酒吧消费过,几经周旋,民警抓获一名嫌疑人,后又在咸阳一小宾馆内抓获7名嫌疑人。经突审,嫌疑人对抢劫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今年2月5日,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杨某在北京被抓获,这一恶势力团伙的1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据了解,这一恶势力团伙成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最大的20岁,全部是甘肃籍。

  今年4月10日,碑林区检察院对这一恶势力团伙提起公诉。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吧 抢劫 西安警方 甘肃

上一篇:话剧《平凡的世界》再获学术类大奖 《主角》将被搬上舞台 下一篇:元旦起ETC车道将独享各类通行费优惠 已发行的ETC储值卡将停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