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商网多部新闻作品荣获陕西新闻奖 网络评论作品夺得一等奖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11-08 09:16:00
[摘要]由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陕西记协”)主办的2018年度陕西新闻奖,经全省各新闻单位推荐报送,省记协评奖办公室审核评定,来自陕西省各级各类媒体的223件作品获陕西新闻奖,其中,一等奖49件,二等奖86件,三等奖88件。此外,10名新闻工作者获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由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陕西记协”)主办的2018年度陕西新闻奖,经全省各新闻单位推荐报送,省记协评奖办公室审核评定,来自陕西省各级各类媒体的223件作品获陕西新闻奖,其中,一等奖49件,二等奖86件,三等奖88件。此外,10名新闻工作者获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在此次获奖名单中,华商网多部新闻作品位列榜单。其中网络评论《地产商的名单拖出一门意大利炮》荣获一等奖;网络专题《寻唐迹·探访关中十八唐帝陵》获得二等奖;网络访谈《温暖出行·畅通西安》交通访谈获得二等奖;新媒体创意互动《高考考前生存测试H5》获得二等奖。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新闻作品 陕西新闻奖

上一篇:京沪高铁首次公开员工年薪:基层28万高层54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