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精准施策 靶向治疗 经开区持续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8 10:23:35
[摘要]为加强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薄弱环节的管控力度,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按照管委会的统一安排,11月6日,经开区城管局分管领导带队对区内实地考察点中部分公园和广场“创文”迎检工作进行随机检查。

为加强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薄弱环节的管控力度,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按照管委会的统一安排,11月6日,经开区城管局分管领导带队对区内实地考察点中部分公园和广场“创文”迎检工作进行随机检查。

  检查组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督导工作指要》有关要求,先后来到开元公园、鱼藻广场和文景公园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经开区公园和广场能够做到按照要求设置公益宣传广告、多角度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公共设施配套齐备、功能完好,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及时清运,绿化覆盖充分、植物配置合理,公厕保洁及时、无异味。

  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细节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公园和广场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文”迎检工作,逐项对照《工作指要》有关要求对各项测评指标进行再次梳理,细致排查,确保问题清楚,责任明确;要坚持精准施策,靶向治疗,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力争全面提升 ,全面达标。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科技开发院一行考察调研西安经开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