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管局组织召开 “雪亮工程”监控工程开挖占道专题协商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8 10:35:16
[摘要]为确保“雪亮工程”施工后道路绿化高效率、高品质恢复,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11月6日,经开区城管局组织召开“雪亮工程”监控工程开挖占道专题协商会。

为确保“雪亮工程”施工后道路绿化高效率、高品质恢复,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11月6日,经开区城管局组织召开“雪亮工程”监控工程开挖占道专题协商会。经开区政法办、“雪亮工程”施工单位、绿化养护单位、市政养护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城管局负责人主持。  

会议汇报了“雪亮工程”人行道恢复及绿化恢复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整改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同时,要保证建设完成后的道路绿化恢复工作顺利进行,把握平安建设和良好城市环境的平衡点。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按照道路绿化原设计方案进行恢复,限期对其负责区域内存在的道路绿化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二是城管局、施工单位、养护单位要在“雪亮工程”施工单位整改完成后共同参与验收,三方确认符合要求后通过验收;三是仔细检查雪亮施工单位整改是否达标,明确其相关责任,确保“雪亮工程”顺利实施。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科技开发院一行考察调研西安经开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