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经发保洁创新形式 垃圾分类工作寓分于“戏”寓学于“乐”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8 10:36:35
[摘要]11月6日下午,经开区经发保洁紧跟时代潮流,软硬结合,以“宣传+学习+游戏”的形式开展“分类宣传我在岗,垃圾分类齐参与”主题分类宣传指导工作,不断引导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助力美丽、绿色经开建设。

为有效发挥垃圾分类示范宣传阵地的分类指导与宣传学习工作,使垃圾分类融入到大家生活学习中,让大家在休闲时刻能学到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寓分于“戏”,寓学于“乐”,11月6日下午,经开区经发保洁紧跟时代潮流,软硬结合,以“宣传+学习+游戏”的形式开展“分类宣传我在岗,垃圾分类齐参与”主题分类宣传指导工作,不断引导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助力美丽、绿色经开建设。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科技开发院一行考察调研西安经开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