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新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初心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8 10:37:04
[摘要]为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和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冬季供暖工作实际,11月6日下午,经发新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代表赴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进行了初心教育,并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和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冬季供暖工作实际,11月6日下午,经发新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代表赴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进行了初心教育,并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安吴青年训练班是在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下,以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的名义,在当时的国民党统治区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举办的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它是抗日青年的旗帜、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运史上的丰碑。

  党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参观实物照片,共同回顾了在战时为抗日战争全面胜利培养大量人才的青年干部学校的光辉历史,学习了当时的进步青年们不畏艰难、刻苦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深入领会了安吴青训班学员为了实现抗日救国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信心。

\

  党员们在安吴青训班旧址,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转发市委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明察暗访有关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安吴青训班青年们的革命精神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供热保障。

\

  公司生产一线党员通过党员领读和在线学习方式,对近期文件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科技开发院一行考察调研西安经开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