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预案编制工作座谈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8 10:38:04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生产安全、自然灾害等专项预案的编制工作,理顺应急预案编制程序,夯实预案编制内容,11月6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预案编制工作座谈会,局内全体成员、编制机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邀请了应急预案专家到会指导。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生产安全、自然灾害等专项预案的编制工作,理顺应急预案编制程序,夯实预案编制内容,11月6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预案编制工作座谈会,局内全体成员、编制机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邀请了应急预案专家到会指导。

会议对预案编制工作方案的讨论,基本形成了内容、程序、进度的一致意见,为进一步推进预案编制工作理顺了工作思路。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将按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关安排部署,高质量推进专项预案的编制工作。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科技开发院一行考察调研西安经开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