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人居环境整治丨广大干群齐动手 共享共治美环境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1-08 11:36:02
[摘要]近期,按照11月1日全区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精神,通远街道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陵区“红色之旅”马拉松赛等重大活动为契机,多次召开了街道、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动员大会,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以及保洁员、乡贤文化骨干,按照“八清一改”、“八不八保”要求,积极开展农户门前“三堆三圈”清理、沟渠垃圾清掏、道沿清洗、行道树修剪刷白等工作。目前,全街道形成了共建共享优美人居环境的浓厚氛围,整治效果逐步显现。

近期,按照11月1日全区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精神,通远街道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陵区“红色之旅”马拉松赛等重大活动为契机,多次召开了街道、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动员大会,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以及保洁员、乡贤文化骨干,按照“八清一改”、“八不八保”要求,积极开展农户门前“三堆三圈”清理、沟渠垃圾清掏、道沿清洗、行道树修剪刷白等工作。目前,全街道形成了共建共享优美人居环境的浓厚氛围,整治效果逐步显现。

各级领导指导工作

\

街道、各村动员安排

\

各村开展整治情况

\

\

\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鹿苑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专题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