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开启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1-08 11:39:11
[摘要]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11月7日上午,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暨11月固定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11月7日上午,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暨11月固定党日活动。

\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随后集中学习《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

围绕活动主题,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

\

区人社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胡建莉同志以《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机关党支部书记为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贺卡。

\

机关党员干部集中交纳11月党费。

\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禁烟控烟宣传以及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居环境整治丨广大干群齐动手 共享共治美环境 下一篇:高陵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辅导报告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