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三桥新街这处绿化带“颜值”太差 歪七扭八泥水乱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08 12:01:27
[摘要]绿化植物横七竖八,绿化围板上污迹斑斑,西安市三桥新街的绿化带被市民吐槽“颜值”差。

绿化植物横七竖八,绿化围板上污迹斑斑,西安市三桥新街的绿化带被市民吐槽“颜值”差。

  “里面的植物跟杂草一样,歪七扭八,泥水乱淌!”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三桥新街三桥公交站附近的绿化带内,绿植没有修剪,犹如杂草一般,不仅没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还十分影响市容,“看着又脏乱的,这周围不仅有公交站,还有地铁出入口和大商场,这样的绿化带真的需要好好管理一下。”

   11月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三桥新街三桥公交站附近看到,路边有一溜做成波浪造型的绿化围板,围板内的绿植没有花盆,直接栽种在泥土里,绿植叶子杂乱无章。此外,部分绿化围板上也布满灰尘和泥。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街道 植物

上一篇:好记者的打开方式 习近平这样说 下一篇:西安农垦花园小区业主推倒围墙改商铺 整改一年怎么样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