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农垦花园小区业主推倒围墙改商铺 整改一年怎么样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08 12:07:52
[摘要]近日,未央区方新路16号农垦花园小区业主反映,一号楼挨着马路边,一楼有业主将围墙推倒改成商铺出租,私自改变房屋用途本来就违法,对小区其他业主来说也有安全隐患。城管、规划部门也曾联合发文让其整改,但已经一年了,还是没有整改。

  近日,未央区方新路16号农垦花园小区业主反映,一号楼挨着马路边,一楼有业主将围墙推倒改成商铺出租,私自改变房屋用途本来就违法,对小区其他业主来说也有安全隐患。城管、规划部门也曾联合发文让其整改,但已经一年了,还是没有整改。

  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反映后,收到回复:经核实,该处违建和破墙开店行为,已于2019年9月8日依据规划部门认定,大兴管委会随即组织多部门进行了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完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小区 业主

上一篇:西安三桥新街这处绿化带“颜值”太差 歪七扭八泥水乱淌 下一篇:西安吉祥路小学过街天桥下 商铺装“占位器”供客户停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