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吉祥路小学过街天桥下 商铺装“占位器”供客户停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08 12:08:04
[摘要]一些商铺还私自安装占位器,有专人掌握钥匙给自己的客户停车。

  近日,有市民投诉,吉祥路上,吉祥路小学过街天桥以北,新铺设的道沿四周设置了石墩,取消了原来的停车位,总以为人行道从此就没有乱停放现象,但在设置隔离墩的时候,将公共区域留给门店,停放他们的客户车辆。一些商铺还私自安装占位器,有专人掌握钥匙给自己的客户停车。

  接到华商报反映后,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小寨执法中队立即安排执法队员赶到现场,经过整治,天桥下停车场已被取缔。海绵工程完成之后,路面设置了隔离桩,因海绵工程没有修理的路面属于物业资管区域不属于市政道路,设置地锁的区域位于自管区域,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无执法权限。

  下一步,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力度,对违停占道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天桥 停车

上一篇:西安农垦花园小区业主推倒围墙改商铺 整改一年怎么样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