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119消防宣传月”今日启动 消防员现场讲解消防知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8 17:40: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上午9时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有碑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岩、碑林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宁、碑林消防大队、东大街中队、金花北路中队全体指战员等人。西安消防支队碑林大队大队长戴䶮说,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要目的是动员和号召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投入到消防宣传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戴䶮宣布碑林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后,在碑林消防大队副大队长刘露的主持下,消防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消防员进行了液压钳消防器材展示,消防员用液压钳将乒乓球从水盆里取出后,放置在啤酒瓶的瓶口,练习此项目的目的是为了让消防员与消防器材物我合一,熟练使用器材,确保救援过程不出意外。随后,金花北路中队消防员进行了破拆器专业器材展示,碑林区王府井百货和民生兴正元微型消防站队员展示了原地穿着消防服和水袋连接,李家村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一起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119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