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旬老人在秦岭迷路 70余名救援人员耗时18小时成功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8 17:40: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通过地上的帽子找到了悬崖下的老人

  7日下午4时许,民警与救援人员再次上山进行搜救,当天晚上8时许,终于在快到山顶的位置找到了失踪老人。“我们救援队出动了72名救援人员,搜寻到九龙潭景区的九潭附近时,救援人员先是在地上看到了老人的帽子,然后看到旁边的悬崖有人滑下去的痕迹,救援人员绑着安全绳沿悬崖边的阶梯下去后,发现了失踪老人,老人滑下去了3、4个台阶,头部受伤处于昏迷状态。”三秦应急救援中心队长韩永利说,随后,救援人员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7日晚11时50分许,经过18个小时的救援,老人终于被成功营救出山,但因路滑,有几名救援人员在抬老人出山时不慎滑倒摔伤。

  11月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老人的儿子孙先生,他说,父亲今年72岁,是汉中人,一个人进山游玩时发生了意外,目前父亲的生命体征已恢复正常,但因摔到头部,还未清醒,仍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看到一群不认识的人费尽全力寻找我父亲,包括民警、韩队长和救援队的其他人员,感觉到这个社会会更加温暖,也希望通过媒体,再次感谢参与搜救行动的所有人员,真的非常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秦岭 迷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