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全媒体报料|遇到糟心事 她们首先想到《华商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08 17:42:28
[摘要]当他们遇到糟心事,首先想到的就是《华商报》。

  丈夫被恶犬咬伤,求助无门时,她想到了《华商报》;租期未到被中介要求搬离时,她想到了《华商报》。

  11月7日,“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征集活动中,提供《西安一挖掘机司机工地上被3条大型犬攻击 全身多部位贯通撕脱》新闻线索的张女士以及提供《租来的房间频被“查水表”》线索的张女士分别获得600元、400元现金大奖。

  “那个时候我特别无助,就想到了《华商报》。”张女士是被恶犬咬伤的挖掘司机的妻子,她告诉华商报记者,由于孩子还不满百天,她一直留在家里带孩子,事情发生后,看到丈夫的惨状,她手足无措,“当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该去找谁,只希望《华商报》能关注,帮帮我。”

  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丈夫头部、四肢等多处部位被咬致贯通撕脱,咬伤的面积很大,伤口很深,还有血管神经和肌腱被咬断,由于担心感染,目前还在观察室,对于一些后续问题,她表示一定要为丈夫讨回公道,“很感谢《华商报》能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关注这件事。”

  获得400元现金大奖的另一位张女士也称,自己也是在很糟心、很无助的情况下,才决定求助《华商报》。

  她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是商洛人,在西安工作,去年12月,她与西安宝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在西安市南二环的中海华庭小区与人合租房子。令她没想到的是,租期未到,她突然被中介要求搬离,原因是房屋中介公司被其他公司收购,且只退剩余房租和押金,不退管理费也无违约赔偿,在张女士搬离近一个月后,还未收到退款。

  “我找了中介好多次,这个问题都没有解决。”张女士称,自己实在没办法了,只能求助媒体,“《华商报》的影响力那么大,我想一定能帮我。”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中介公司前负责人表示,公司所有房屋资源一次性移交给了新的公司,但签合同时未约定租客剩余房租由谁承担,他11月15日回西安了解清楚后会尽快解决。

  张女士希望,相关管理部门能加强对中介公司的监管,维护租房者的合法权益。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全媒体 糟心 华商报

上一篇:“牧羊人”小伙近半年持续发烧 医生发现这病原来和“羊”有关 下一篇:雁塔消防宣传月启动 市民抱娃来看消防员叔叔抗梯子爬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