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日起西安将迎来一波降水天气 温度明显下降请做好御寒准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08 17:40:14
[摘要]预计西安9日有小雨,早晚寒冷,加衣御寒。

      8日立冬,西安的天气还算晴朗,9日起我省将再迎降水天气,早晨温度明显下降,请大家提前做好御寒准备。

  今天是立冬节气,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4~1℃,关中大部1~10℃,陕南大部4~13℃,西安8.5℃,平利、志丹、山阳、石泉、留坝多地出现浓雾,甘泉、宝鸡、武功出现了霾。

  8日白天,全省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截止下午16时,陕北北部最高气温多在8到12℃之间,陕北南部及关中西部12到14℃,关中东部及陕南14到18℃,全省最高气温位于汉中洋县19.4℃,西安15.3℃。

  8日开始,我们已经进入了立冬节气,立冬意味着冬季正式来临。草木凋零,蛰虫休眠,万物活动趋向休止。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空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的影响,今天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陕北有4-5级偏北风,陕北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预计西安9日有小雨,最高气温13℃,10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3℃左右。早晚寒冷,加衣御寒。

  天气趋势:

  11月9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榆林东北部局地中雨。陕北有4-5级偏北风,陕北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11月10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

  11月11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晴天转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日 西安 降水

上一篇:“牧羊人”小伙近半年持续发烧 医生发现这病原来和“羊”有关 下一篇:7旬老人在秦岭迷路 70余名救援人员耗时18小时成功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