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甘肃小伙网恋疑遭诈骗 借给“女友” 32万对方还钱记录全造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1-09 20:12:13
[摘要]王先生因和女网友聊量子力学贩机陷入网恋,之后他借给对方32万元对方再没还上钱。

      王先生走在报警的路上,还抱着一丝希望,希望借他钱的网络女友不是骗子。

  因和女网友聊量子力学贩机 他陷入网恋

  今年25岁的王先生来自甘肃,从学校毕业后干了三年销售,辛苦积攒下了19万元,本想年底在西安付上首付把房子买了,但却不曾想,网络上遇到的一名心仪女生打乱了他的生活。

  王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年7月份,在网上打游戏时认识了一个女孩,一次偶然的聊天中,他聊起了喜欢的量子力学,没想到女孩就这个话题跟他聊得十分投机,也算因量子力学结缘吧,没过多久,他和对方便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渐惭地,王先生了解到女孩越来越多的个人信息,她今年23岁,家境还算不错,在杭州开了一家美体店。除了日常的聊天外,王先生虽孤身一人在西安打拼,但总会在微信中,看到网络女友留下贴心的话语。王先生说,那个时候的他,对他们的未来是期望的。

  王先生说,期间,有一次女孩紧急的打电话,问他借一万元钱,说开车出了车祸将人撞伤了,他便给转了一万元。

  “女友”买车位缺钱 他借给对方32万元

  到9月底时,对方说在西安曲江全款买了套房子,房产证办下来了,但还有车位等后续还需一些钱,便提出向他借钱,还给拍了她本人的身份证和房产证的视频。王先生便又给对方借了,这次给女孩转账的32万元里,有19万是他自己这三年来干销售积攒的,其余的13万是他从信用卡里提现转给女孩的。

  王先生说,从10月5日开始,女孩就开始给他还钱,前后女孩给他转了6次账,每次转的钱他都没收到过,6次都拍了转账凭证给他,账户信息全都对,就是收不到。“她总说是不是银行系统出故障了?一直到10月20号左右,这个钱还没还回来,我就起疑了。”王先生私下查询了女孩发来的身份证号码,在网上买票一些软件中输入查询,发现根本就没这个号码。

  女孩承认欺骗了他 称借的钱充了游戏打赏了主播

  问女孩,女孩又说她实际是湖南人,转账记录确实是她找人P图过的,又给了他她父亲的电话,说这个钱她家人会偿还的。“后来真的有一个男的打来电话,说他是女孩的父亲,要给他还钱。他父亲给我转了三次账,我也没收到。女孩又一次承认,他父亲给他发的转账记录也是假的,还说给房产证是她花1000元找人做的假证……”

  王先生出示了对方发来多次的转账凭证,苦笑说:“这些看着挺真,但没一次他收到过钱的。”倒是女孩给王先生发了一些自杀照片,称她有抑郁症,华商报记者看到,多是割腕照片,王先生说,这照片是不是女孩本人就不一定了,“直至今日,我都没见过她,身份证是假的,名字是假的,后来联系我的所谓的他父亲,都不一定是真父亲,我提出要视频或是互换照片,她就说网络不真实,咱要见就见面,真实的去看彼此。我说我去找她,她就哭,说她紧张,我说过去找她,她就威胁我说要自杀,说别逼她……”

  11月9日,王先生前往辛家庙派出所报警。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甘肃 网恋 转账

上一篇:陕西某预备役高炮师脱贫攻坚援建项目 今天落成结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