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将转投北京人和 或将近日宣布

西安新闻 华商网 作者:李琦 2019-11-10 00:14:01
[摘要]11月9日网传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将转投北京人和,包括央视记者王涛等都在社交平台证实,随后,华商体育从俱乐部相关人处了解到,消息不是空穴来风,王波转投人和或在近日宣布。

  11月9日网传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将转投北京人和,包括央视记者王涛等都在社交平台证实,随后,华商体育从俱乐部相关人处了解到,消息不是空穴来风,王波转投人和将在近日正式宣布。

1.png

  王波长安竞技时代:195天,10胜4平6负。

  王波的长安竞技时代战绩辉煌,与战绩相比,王波带给西北狼的精神是留给这支球队的最大财富。

  2.png

  赛季中,陕西队成绩欠佳处于保级边缘,受命于危难之际,王波上任后带给西北狼一波逆袭。

  刚刚上任王波就提出了“四个一切”: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个人态度决定一切,战术纪律重于一切,团结拼搏战胜一切。

  充分体现,教练思维决定球队的性格。在了解球队过后,打破固有的用人方式。

  给予更多没有上场经验的球员信心,狠抓体能,“技术不硬,用奔跑来补”,这就是王波指导的独特能力。

  正是有这样一位主帅的帮助,让广大球迷吃颗定心丸。最终陕西队圆满保级。

  3.png

  王波经典语录:

  “会用成绩来证明一切”“今年完成保级任务,未来两年争取冲超”

  “四个一切”: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个人态度决定一切,战术纪律重于一切,团结拼搏战胜一切。

  “三人控,六人抢。丢球以后培养啥意识?培养反抢意识。”

  4.png

  “你必须给我保证到底(体能),能够打比赛我才敢用你。”

  “所有队员要放开踢,不要瞻前顾后。所有压力不要给队员,一切责任由我来承担。”

  6.png

  “结果满意,过程并不满意显示了球队在比赛中不够成熟,自信心不足。领先两球后不会打了。”

  “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需要调整技战术以及心态。”

  7.png

  “我们西安号称‘魔鬼主场’,我的主场我做主。”

  “球迷是场上的第十二人,一起狂欢一起扛。”

  8.png

  “谁训练做的好,谁比赛欲望强,谁想在上场展示自己,尽可能都给创造出机会。”

  “肯定要带分回去,这是每场比赛我给队员贯穿的思想。”

  10.png

  “没有保级之前,每场比赛都是最后一场比赛”

  “如果再自信一点,相信会更好。”

  “我们渴望胜利!力争带分回去,能拿三分最理想。”

  “从我内心而言,六场球,除了长春那场有点遗憾。我是不想输球的,还是有想法带分回来。”

  “一切对手我们都是可以掰手腕的。”

  “我跟队员讲,场场都是最后一场比赛,无论对手强弱,对于我们都一样”

  为什么去人和?

  很多球迷疑惑,王波为什么在长安竞技好好地去人和,但如果翻看王波执教履历也就不难理解。

  9.png

  王波曾在浐灞时期当球队助理教练,梯队教练,曾经更是带领人和预备队小将勇夺全国U17优胜者杯冠军。他与人和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直接点,人和之于王波有培养之恩。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主帅 王波

上一篇:动物王国的力与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