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男子公交车坐过站后抢夺方向盘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9-11-10 07:43:15
[摘要]11月7日上午9时许,安康市31路公交车上,一名男乘客因为坐过站要求下车被拒,与司机发生口角后还抢夺方向盘,好在司机及时控制好车辆,将车停稳后报警。

xqxp1q70.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11月7日上午9时许,安康市31路公交车上,一名男乘客因为坐过站要求下车被拒,与司机发生口角后还抢夺方向盘,好在司机及时控制好车辆,将车停稳后报警。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获悉,涉事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这名男乘客坐过站想下车,他当时很气愤,到驾驶室前与司机争吵后抢夺方向盘,司机立马停车报警,幸好未造成交通事故。”事发后,31路公交车所属的安恒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7日上午9时许,这辆车开往恒口方向,车辆驶过花园沟安泰医院站后,发生了乘客抢夺方向盘的意外,司机及时处置后并拨打110报警。随后,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花园路派出所民警将男子带走调查。

  公交公司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乘客抢夺司机的方向盘时,周围的乘客都很紧张,还有一名乘客从车辆后部走向车头处进行阻止。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获悉,经查,7日上午9时许,乘客周某富乘坐31路公交车前往新兴天著,因错过下车站点,遂要求司机临时停靠,遭到拒绝后与司机发生口角,并突然抢夺方向盘,司机陈师傅一边奋力控制方向盘,一边紧急制动将车辆停稳,导致车辆紧急停靠。

  当日,周某富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高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公交车 方向盘 刑拘

上一篇:无可执行财产 安康“老赖”手机尾号“222222”被拍卖12万元还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