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友见面后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两人却都被抓进警局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11-11 08:14:32
[摘要]事情很快就弄清楚了,这是两人的嫖资纠纷,结果李某因为卖淫和谎报警情,被拘留20天。

  (原标题:网友见面后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两人却都被抓进警局)

  网友见面后她报警称被强奸 两人却都被抓进警局(来源:~)

  有名女子报警,说被人强奸了。可警察调查发现,女子所谓的被强奸并不成立,因为她跟所谓“强奸”她的男人,实际上是在做交易。

1.PNG

  11月3日,有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人强奸,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可是却找不到报警人李某说的男人,随后民警调集了大量警力,对这名男子进行查找,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侦查,找到了这名涉嫌强奸的男子,并对他询问。

4.PNG

  张某30岁,他反复跟警察强调,和李某是贵州老乡,两人完全是皮肉交易,不存在强迫。张某解释说:“如果强奸的话,我会带她去我的住所吗?我再傻,也不会傻到那样。”?

2.PNG

  报警人李某则表示:“那个人不愿意给钱,我就不做了,他就强行跟我做了。”

3.PNG

  事情很快就弄清楚了,这是两人的嫖资纠纷,结果李某因为卖淫和谎报警情,被拘留20天。而张某也跑不了,被拘留5天。警方再次提醒,卖淫嫖娼是社会丑恶行为,警方会严厉打击,而谎报警情,也是要被处理的。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强奸 网友见面 警情

上一篇:携号转网10日起全国范围试运行 哪些客户可操作? 下一篇:榆林一老人被公交车门夹住衣服拖行50米 司机一直没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