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委领导带队检查热点网格预警情况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11 13:36:51
[摘要]11月7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选印、张战辉,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一行对经开区大气污染热点网格进行检查。

  11月7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选印、张战辉,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一行对经开区大气污染热点网格进行检查。

  邓选印一行重点检查了位于高铁新城的2个热点网格,对网格内的建设工地、涉气企业等重点污染源管控情况进行查看。对检查发现的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一厂一策”公示牌不规范等问题,邓选印指出要尽快指导区内企业按照规定悬挂公示牌,并指导企业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督促企业在重污染天气期间,切实落实应急减排措施。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第六小学党员干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学习“西迁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