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蹦跶着下班”的大叔火了 为什么“快乐”会成为新闻?

要闻 红星新闻 作者:黄益耕 2019-11-11 13:20:06
[摘要]最近,一个大叔“蹦跶着下班”的视频火了。夜幕中,一名戴着黄色安全帽的中年男子,在街边蹦跳前行。21岁的幼儿园老师袁老师坐在打的车上,看到这一幕,觉得大叔太可爱了,就拍下视频发到网上。

最近,一个大叔“蹦跶着下班”的视频火了。夜幕中,一名戴着黄色安全帽的中年男子,在街边蹦跳前行。21岁的幼儿园老师袁老师坐在打的车上,看到这一幕,觉得大叔太可爱了,就拍下视频发到网上。没想到,该视频迅速火了:点赞超过300万次,评论数突破10万次,转发有14万次。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快乐 大叔 下班

上一篇:找“大师”做法事消灾被骗 为何24岁的女研究生也着了道? 下一篇:“入职未满三年就跳槽” 这届年轻人又“浮躁”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