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品质生活新地标:空港新城品·餐厅开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1-12 10:54:23
[摘要]11月11日,空港新城品·餐厅正式开业,该餐厅位于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一层,毗邻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以位置优势成功占据保税区食材配送第一站的位置,将来自新西兰、西班牙等地原装进口的食材、酒品第一时间送上餐桌,为顾客们送上新鲜美味体验。

  11月11日,空港新城品·餐厅正式开业,该餐厅位于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一层,毗邻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以位置优势成功占据保税区食材配送第一站的位置,将来自新西兰、西班牙等地原装进口的食材、酒品第一时间送上餐桌,为顾客们送上新鲜美味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餐厅设有简餐区、中餐区、茶艺区和红酒区四大区域,不仅有西点牛排、果汁咖啡等精致美食,更有精美小炒、家常凉菜与传统面食满足多种食客需求。

image.png

  “我们的西冷牛排来自新西兰,红酒是西班牙原瓶进口金币庄园系列,其他食材也都是由保税区国外新鲜进口来的,确保为顾客们送上最新鲜食物。”餐饮部经理姜倩介绍道。

image.png

  一个餐厅的立身之本来自于她的大厨,品·餐厅拥有经验丰富的顶级厨师团队,拥有丰富的餐饮经验,对中西餐研究至深,从传统的中式炒菜到口味形式独特的分子料理,不断改良更新菜品,从食材到口感一一灌注心血,全力为食客提供最优质的餐饮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空港新城不断加强民生服务建设,为居民提供优质舒适的宜居环境,此次品·餐厅的开业为空港新城居民带来独特的时尚体验,充分满足了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宜居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买车包油”创新整车消费模式,拼多多双11力推“汽车万人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