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作品荣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1-12 11:00:57
[摘要]11月7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在云南省临沧市揭晓。

  11月7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在云南省临沧市揭晓。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原创微电影《像风走了八千里》以独特的叙事风格、感人的故事情节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773部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全亚洲仅有的三部作品之一,荣获“金海棠”大国工匠单元最佳作品奖。

image.png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自2013年落户临沧以来,“金海棠奖”已成为兼具影响力、美誉度、品牌价值的国际性质的微电影最高奖项,是亚洲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微电影盛会。本届艺术节颁奖典礼由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朱迅、赵宝乐主持,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演员张国强、周小斌、颜丹晨等齐亮相。张国强获最佳男演员奖,牛莉获最佳女演员奖。

  《像风走了八千里》由电网职工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在海外学有所成的邵依然,在去陕北见恋人的路上,亲眼所见电网建设乃至国内经济的蓬勃发展,通过与恋人李典博(外号“李电波”)的情感交流,被以李典博为代表的国家电网员工坚守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最终回到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与恋人一起加入国家电网公司这个为梦想而奋斗的集体的故事,展示了中国年轻一代不忘初心、追梦前行的动人情怀,讴歌了伟大祖国七十年的繁荣昌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品质生活新地标:空港新城品·餐厅开业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首届扶贫电商班双11开班,院士教种地,拼多多教开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