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天朗·莱茵小区一男子坠楼当场死亡 物业:不清楚原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12 10:21:22
[摘要]12日上午,记者从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获悉,确有此事,跳楼男子已当场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12日上午7时20分许,市民反映昆明路天朗·莱茵小区三期27号楼有一位男子跳楼了。“我家是住在26号楼,就在隔壁,早上8点下楼去买东西,看到民警正在拉警戒线,据一直在现场的业主说,一块蓝色的布底下盖着的就是跳楼者,说是已经死了,救护车也来了。”小区业主郑女士说。

  郑女士说:“正好是早上上班出门和送完孩子上学回来的时间,围观的群众很多,大家都议论纷纷,我问了小区保安,只知道是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从27号楼跳下来了,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物业工作人员称,“我是8时30分才上班的,确实有一位男子跳楼了,现在物业这边很乱,他们忙不过来,得问值班的物业领班余先生,他一直在现场。”而余先生表示他不清楚,就匆匆挂断电话。

  12日上午,记者从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获悉,确有此事,跳楼男子已当场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朗·莱茵 坠楼 物业

上一篇:西安首个特色街区小程序上线 荣誉街民可享受街区商户专属优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