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影路有路段路面塌陷二三十公分 系自来水抢修回填造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2 15:10:4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12日中午,塌陷区域已被围挡

  华商网讯  骑车在路上,突然发现前方路面明显比其他地方低下去二三十公分,这可把网友“孤独的心”吓一跳。停下车,他赶紧将这一问题发布在华商论坛上,希望能排除安全隐患。

  网友:危险!西影路有路面塌陷

  “不好,前方好像路面塌陷了!”11月12日,网友“孤独的心”路过西安市西影路和芙蓉西路丁字口,在他刚要拐弯的时候,发现拐角处有一段6米左右的路面有塌陷情况,最深的地方目测有二三十厘米。

  因为视觉差,下陷的部分肉眼有时会延迟判断,这个区域又刚好在路口,人流不息,这个情况让热心人“孤独的人”担心不已。他下车赶紧询问情况,听附近的环卫工师傅描述,下陷的部分昨天还不太明显,今早上就有些严重了。

  “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询问完情况,“孤独的心”打开华商论坛将这一情况发布了出来。从他贴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下陷区域的路面为一段新修补路面,路面已经有了裂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西影路 路面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