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影路有路段路面塌陷二三十公分 系自来水抢修回填造成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2 15:10:4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路面明显比其他地方低,最深的有二三十公分

  证实:系自来水抢修回填造成

  网友发帖后,华商网记者赶赴现场查看。远远就能看到,在西影路与芙蓉西路丁字路口的西南角和东南角的非机动车道已围起了警戒线,现场有工作人员在打开周边井盖排查情况。

  与发帖网友描述不太相同的是,这个丁字路口两侧各有一处塌陷,网友只关注到了东南拐角的情况。

  正如网友所说,路口东南拐角的路面已部分下陷,最深位置目测有二三十公分深,部分地面已有长裂缝。非机动车道车辆只能借用公交专用道通行。西南拐角的围挡部分稍小一些,但也占用了整个非机动车道的宽度。

  “正在排查,查出问题会立即修复。”现场,自来水公司及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各自排查原因。

  随后,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了解到,经排查,路面塌陷是自来水抢修回填时造成的,目前已开挖进行修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西影路 路面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