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官宣!北京人和宣布前陕西队主帅王波上任执教

要闻 华商网 2019-11-12 15:42:42
[摘要]11月12日下午,北京人和官方宣布原陕西队主帅王波出任球队主帅,之前盛传其转投死敌的消息尘埃落定。

微信图片_20191112154318.png

华商网讯 11月12日下午,北京人和官方宣布原陕西队主帅王波出任球队主帅,之前盛传其转投死敌的消息尘埃落定。

  北京人和官网消息如下:

  经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聘任王波指导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王波指导出生于1970年,2003年成为人和梯队教练,曾担任过一线队的领队及助理教练。2014年,王波出任中优嘉怡足球队主教练,在中乙联赛中取得第二名,获得新赛季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并在之后的几个赛季都完成了保级任务。2018年初王波接任家乡球队沈阳城市建设主教练一职,在2018赛季中途从沈阳城建离任,同年8月9日重新拾起呼和浩特教鞭。2019年5月22日,王波出任陕西大秦之水主教练,取得中甲联赛第9名的成绩,顺利完成保级。凭借出色的执教成绩,王波也入围了2019赛季中甲联赛最佳教练的评选。

  北京人和俱乐部热烈欢迎王波指导的回归。我们坚信,在王波指导的带领下,球队将会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佳绩。同时也希望球队中的年轻球员能更快成长,进而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打牢基础。

延展阅读:《长安竞技教练投“死敌”引球迷愤怒 球迷会长送上“陕骂”》

                        《长安竞技主帅王波发离别感言:未与球队续约 望陕西球迷原谅》

                        王波:我答应人和董事长 2019中甲结束立马回人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波 北京人和 主教练

上一篇:西安西影路有路段路面塌陷二三十公分 系自来水抢修回填造成 下一篇:西安一中学门口商铺开成人用品店 家长认为内容露骨应远离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