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曲广学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1-12 15:34:14
[摘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原思想政治部总经理曲广学(正局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原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曲广学(正局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曲广学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宝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曲广学在担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长庆油田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及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直接或者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公司和个人谋取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请托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监察机关 受贿 公诉

上一篇:咸阳陕棉八厂南区多个法桐树被砍伐 物业下发违法通知书 下一篇:西安德福巷小区天然气管道漏水 800多住户家中停气已3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