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降温吹风来 明日早上寒意明显出门记得加衣御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12 18:07:06
[摘要]12日的西安,早上还阳光普照,到了中午就阴云密布,下起雨来。受此次降温吹风天气的影响,西安13日早上寒意明显,大家出门记得加件衣服。

  12日的西安,早上还阳光普照,到了中午就阴云密布,下起雨来。受此次降温吹风天气的影响,西安13日早上寒意明显,大家出门记得加件衣服。

  12日白天,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为主,我省西部部分地方出现弱降水天气过程。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6-15℃,关中、陕南大部10-18℃,西安15.0℃。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空槽引导的地面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温和吹风天气过程,陕南部分地区有降水。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6级偏北风,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

  此次降温过程也对西安早晨一定的影响,西安的最低温也明显下降了。预计西安13白天多云,气温5-14 ℃,偏北风3-4 级,北部有6级偏北风。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天气过程以大风、降温、浮尘天气为主,对人体健康、农业生产及交通运输等有不利影响,提醒大家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天气趋势:

  11月13日: 全省阴天转晴天。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6级偏北风。

  11月1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1月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寒意 御寒

上一篇:突发!西安3名民警陕北执行公务时遇车祸 不幸殉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