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华一坊路塌下去一个大坑10多天没修好 市民担心有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2 19:48: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a987f7f643.jpg

11月12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反映:大华一坊路路面塌陷,塌下去一个大坑,10天了都没修好,太不安全了。

  现场:塌陷部分用围挡挡着 路面不能通行

  塌陷的坑位于西安大华一坊路,靠近建华路,11月1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塌陷部分已用围挡挡起来,整个路面已不能通行,行人、车辆都从旁边的工地绕行。围挡上贴着一个通知,上面写着:此处有深坑,禁止通行,如因通行出现安全事故,后果自负。落款单位是纱厂东街社区,落款时间为2019年11月9日。

  华商报记者看到,围挡内部的深坑,大约有6米长、3米宽、4米深,坑内露出树根,一根自来水管道用一根木头吊着固定,深坑周围有不少裂缝。

  市民:10天还没有修好 担心有安全隐患

  76岁的李先生是路边商店的店主,“11月3号凌晨两点多,我在店里睡觉,突然听见‘咚’的一声,声音非常大,我以为地震了,赶快起来,出去一看,是一辆大卡车撞在路边的大树上了。”李先生说,“车和车主都没事,我就回去继续睡觉,3点多时,听见外面有不少人在说话,我出来一看,路面塌陷了好大一个坑。相关部门的人接到反映后来现场看情况了。”

  李先生说,附近有大华中学,学生们上学、放学要经过这条路,人流量非常大,10天还没有修好路面,担心有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塌陷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