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华一坊路塌下去一个大坑10多天没修好 市民担心有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2 19:48: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a987f0600e.jpg

街办:电缆管道一修好,市政部门就会进行道路修复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街办,街办一名副主任当即联系了城管科科长吴江,得知吴江刚刚去了塌陷现场协调修路一事。

  华商报记者迅速返回到塌陷现场,吴江说,11月3日凌晨接到反映后,迅速来到现场查看,自来水管道断了,马上给居民设立了临时供水点,同时请自来水公司修好管道,因坑中自来水管道下方是空的,所以找来木头吊着管道,避免自来水管道断裂。

  吴江说,随后找来围挡,不予通行,并联系旁边未施工的工地临时开放,供行人和车辆通行,同时找来电力部门、市政部门商量修路方案,“自来水管道下方是污水管道,污水管道下方是电缆,电缆套管断裂,电力部门正在请相关设计院协助修复电缆管道,电缆管道一修好,市政部门就会对道路进行修复。”

  原因:地下管道口漏水 卡车经过时地面受压

  路面为什么会塌陷呢?吴江说,地下管道有漏水情况,之前地下已存在空档,周围工地多,经常有大车经过,那天凌晨,卡车撞上树后,路面受压发生塌陷,市政部门修复路面时,会将地下管道全面排查一遍。

  吴江说,事发后,路边的两棵树树根下方已是空的,“旁边的房屋在树根上面,如果移树挖树根,旁边的房屋会受影响,所以绿化部门将树齐根锯掉运走了。”

  华商报记者 文/任婷 图/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塌陷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