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发现这个犯罪嫌疑人请举报!公安长安分局悬赏3千元征集线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13 08:10:04
[摘要]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尽快将涉嫌犯罪人员缉拿归案,公安长安分局现决定对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明明进行悬赏缉捕。

49p6cc9p.png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尽快将涉嫌犯罪人员缉拿归案,公安长安分局现决定对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明明进行悬赏缉捕。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向公安机关提供重大线索、协助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者个人,将给予3000元奖励,同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通风报信、提供隐匿场所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者继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

  举报电话:029-85650911 梁警官 18966818276

  犯罪嫌疑人:李明明,男,汉族,1987年11月26日生

  身份证号:610321198711264212

  户籍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县功镇上河西村四组56号。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 这个 犯罪嫌疑人 举报

上一篇: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希腊前总理齐普拉斯 下一篇:林志玲婚礼地点确认 曝婚礼后将飞日本陪公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