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名民警因公殉职 派出所设立灵堂各界人士前往吊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16:55: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bf517358f.jpg

  “实在接受不了,”30岁的柴俊是2015年从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转到胡家庙派出所来的,一到所里,就是王源带的他,“他是我师傅,是所里年龄最大的探长,平时别看话不多,可每次执行任务时,都冲在最前面。”

  柴俊还记得,2016年,他们一起前往青龙寺附近的一城中村抓捕入室抢劫嫌疑人时,对方在租住房里,可能持有器械,他想着自己年轻,理应破门去抓捕,但刚上楼梯时,王源将他推开,自个儿冲了上去,“破门后,他一把将嫌疑人抓住,才示意让我们进去。这种保护,一直感动和激励着我。”

  柴俊说,他刚从外面出差回来,12日上午还给张璐平发微信,问什么时候从榆林返回,收到的回信说,13日就回来了,“没想到这是我们诀别的信息。”说着说着,柴俊泪如雨下。

  胡家庙派出所的社区民警王冀今年37岁,在她眼里,张璐平就是个小兄弟,出事前一个月,张璐平还让她给介绍对象,“我把一个培训机构的老师介绍给他,两人加了微信,也聊着,但一直没见上面,璐平总是在忙,今天上午,那女孩得知噩耗后给我打电话,问能来所里祭奠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殉职 民警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