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名民警因公殉职 派出所设立灵堂各界人士前往吊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16:55: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bf5136b65.jpg

  女孩在朋友圈写道:还记得刚认识你,你说调侃一名人民警察真的好吗?总是同他们跟我说你的故事,知道你一直很忙,还没来得及见面,世事难料,愿你在天堂安好……

  出事的辅警王春迎是派出所便衣队队员,提起他,队友马西峰不断哽咽。两个月前,辖区兴工路电动车盗窃类案件频发,他们一起在街边蹲守,发现两名可疑人员在转悠,随即跟踪到公园北路和长缨东路十字附近时,上前盘查,先将其中一人堵住,另外一人骑着电动车就撞过来,“王春迎直接上去进行拦截,结果被撞倒,手部擦伤,腰部、腿部淤青。类似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王春迎是临潼人,因为工作努力勤奋,转为公益性岗位时间不久。

  王春迎老家的双亲均过80岁高龄,有3个姐嫁在附近村子,就他一个儿子,而且王春迎的孩子今年刚考上西安东郊一所大学。熟悉王春迎的人说,他非常孝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殉职 民警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