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团结南路绿化带黄土裸露 休闲椅破损严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13 16:13:48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团结南路中建群贤汇西门外的绿化带内除了有几棵树外,大片黄土裸露,上面没有种草皮,也没种低矮的绿植,光秃秃一片,影响美观不说,一下雨就成了泥塘,绿化带里的休闲座椅也破损严重,缺胳膊断腿。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团结南路中建群贤汇西门外的绿化带内除了有几棵树外,大片黄土裸露,上面没有种草皮,也没种低矮的绿植,光秃秃一片,影响美观不说,一下雨就成了泥塘,绿化带里的休闲座椅也破损严重,缺胳膊断腿。

  11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1月11日收到回函:经现场勘察反映情况属实,该绿地属管护企业未移交的绿地。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针对该区域存在的问题,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整治。一是对破损座椅进行维修;二是黄土裸露进行重新绿化。截止11月9日下午6时,修复座椅两处,种植麦冬180平方米。该处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绿化带 休闲椅

上一篇:汉中市电动车挂牌微信预约爆满 交警部门:将开通更多网点 下一篇:西安一六旬男子大笔财产赠与初恋情人 妻子起诉要求返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