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浐灞半岛最近才确定供热单位 上万户居民排长队交暖气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13 19:05:47
[摘要]11月13日,眼看即将供暖,家住西安市浐灞半岛的刘先生“上火”了,因为官方临时通知今冬供暖仍由华佰利公司供暖,几万人排长队交费。

5dcbdeeed2d49.jpg

11月13日,眼看即将供暖,家住西安市浐灞半岛的刘先生“上火”了,因为官方临时通知今冬供暖仍由华佰利公司供暖,几万人排长队交费。

  管委会说华佰利公司没有供热资质 协调东郊能源公司接管

  刘先生说,浐灞半岛约10年来一直由华佰利公司供暖,有些业主觉得家里不热,投诉较多。今年听说浐灞管委会认定华佰利公司没有供热资质,给大家协调由西安东郊能源有限公司接管供热管理,大家都很高兴,一直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但直到10月中旬,还没有动静,往年早都开始收暖气费了,就在网上投诉,浐灞管委会规划建设局10月17日的回复是“我委正在积极协调西安东郊能源有限公司接管浐灞半岛供热管理工作。”得到这样的回复,刘先生和很多业主心里踏实了,等待最后的结果。

  可随后这一个月来,依然不见任何有关供暖的动静。10月31日,浐灞管委会网上回复说“华佰利公司无供热及物业资质,我委正在积极协调西安东郊能源有限公司接管浐灞半岛供热管理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半岛 供热单位 暖气费

上一篇:三兴园小区不用暖要交100%费用?物业称为明德热力包费制所迫 下一篇:西北大学现“学霸宿舍” 6女生集体保研拿到19份名校offer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