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大学现“学霸宿舍” 6女生集体保研拿到19份名校offer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19:06: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e388522c2.jpg

学中医办公号 她们还有各自的神仙技能

  在家人的影响下,何恺凝对中医产生了兴趣,发现给妈妈买的颈椎仪还需要改进,她便设计了一种新型颈椎仪参加了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以第一发明人的身份申请了专利。何恺凝说:“设计的时候,我经常会和舍友交流它的使用效果。她们也会给我提很多建议。”

  热爱生活的何恺凝,喜欢绘画和手工,除了给家里养的小仓鼠画画像,她还会在舍友生日时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和程家鸣一起DIY的小屋,是她最喜欢的生日礼物。

  喜欢日漫的“二次元宅女”金慧琳,在大二时就开始自学日语,她还有一个“隐藏”的写手身份。从2011年起,她从未间断过写作锻炼,创办公众号,还写过多部小说,目前她正在创作一部有关西方奇幻题材的小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学霸宿舍 保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