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大学现“学霸宿舍” 6女生集体保研拿到19份名校offer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19:06: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e38870ade.jpg

白彩荷学习二胡已有十年,参加校乐团的她常常利用空闲时间在琴房练习二胡。她活跃于校、院学生会,科协等各类社团。“在社团活动中我认识了很多大佬。”白彩荷提道。她还画得一手好画——素描、水彩、国画她都有涉猎。

  张雪婷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的党支部书记,三年来一直在为同学服务。私下里的她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追剧女孩,追剧之余,她自学了韩语。

  作为宿舍里的“运动girl”,程家鸣经常会带动舍友们尝试美丽芭蕾。“我们宿舍经常会在地上放两块瑜伽垫,大家运动完后,就一起聊天追剧。”程家鸣分享道。

  初入西大,因为高考的竞争压力,何恺凝比较自卑。那段时间,程家鸣会约她一起跑步聊天。“家鸣曾经告诉我——你不要成为你自己最不想成为的那个人。从那开始,我渐渐尝试着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包括现在出国交流。”何恺凝感激地说。

  做家教、参与志愿活动、组织社团活动、实验室做科研……都是周凡的“家常便饭”。“我当时就觉得,在宿舍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多找些事情尝试体验。”周凡笑着说。她不仅在新东方担任助教,还是学校晨晚读俱乐部的负责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学霸宿舍 保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