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大学现“学霸宿舍” 6女生集体保研拿到19份名校offer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19:06: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e388441fb.jpg

何恺凝还会在金慧琳生日当天偷偷订生日蛋糕为她庆生。“别人都说我的舍友们是天使,我也这样觉得,上大学遇到她们可能是我最幸运的事情。”程家鸣开心地分享道。

  被评为优良学风宿舍的13-116(公示中),除了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还充斥着满满的欢乐与温暖。回到宿舍,她们会一起讨论电视剧,会因情节感人而落泪。在四川妹子金慧琳的带领下,她们都爱上了“川式油碟”的美味。考试周前,六个女孩会一起换上“高分喷雾”的祈福头像,会在期末结束后一起聚餐。在各自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宿舍是她们温馨的小天地,更是共同呵护的家。

  谈及毕业,她们互相看着彼此,眼中闪烁着些许的泪光。“我去英国时,舍友们还一起站在门口对我说‘我会想你的’。我初到英国不适应的时候就会跟舍友们聊天,真的非常想念她们。”何恺凝哽咽地说着。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蒋思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学霸宿舍 保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