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岁男童遭妈妈家暴浑身是伤 医护人员当起“临时妈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19:06: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deadd2ca5.jpg

慈善基金免费治疗 孩子把医护人员叫妈妈

  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简单处理完小天的伤势后,救护车立即将孩子送往西安大兴医院救治。一入院,医院就启动了大兴光彩慈善基金下设的保护儿童项目,为孩子开辟绿色通道,承担所有治疗费用。

  针对小天的情况,院内专家进行会诊,由护士24小时轮流监护。孩子全身多处肿胀、疼痛,胸部及肩部皮肤有裂伤,肺部有感染,面对医护人员恐惧不安,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虽然经常被打,小天对妈妈却极力维护。问他是否怨恨妈妈,孩子小声说“不太恨”,并好几次“骗”大家自己身上的伤很多地方是自己不小心弄得,跟妈妈没关系。

  经过治疗,小天的外伤已基本愈合,胸前的切割伤口已缝合,没有大碍。孩子胸口部位的伤口长约7-8cm,很深,医生缝了约30多针。

  小天住院期间,医护人员买来零食玩具,为孩子定制一日三餐送到病房。护士们晚上轮流看护,陪他入睡,在大家的“宠爱”下,小天的心理防备逐渐消解,将照顾疼爱自己的医护人员称作“妈妈”小天说自己想早点回学校上课,继续当班长。

  据了解,小天的妈妈已被警方拘捕,将面临法院的刑事诉讼。孩子的亲人还在联系中。11月12日下午,儿童村的工作人员来接小天出院,临别前,孩子搂着几位“妈妈”们的脖子恋恋不舍。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家暴 妈妈

Top